close

網路,果真是個神奇又具有魅力的東西

它,沾染了我內心想法的墨,飛越幾萬里去著在遠在澳洲表哥的電腦螢幕上。

 

也發展出今夜的緣分,今頁的開端。

 

加入World Ventures 俱樂部,也邁向了第二週了,這個起筆,下的漂亮。我喜歡

在第一個月內讓我開始記錄人生。

同時,也讓我重新回憶起敲打鍵盤的音韻。我知道,每一下都有其意義。

 

今夜和我表哥聊起WV,他還是很堅持己見並抱著排斥直銷的心態和我談。

也提出很多問題來質疑我。

 

受到排山倒海的問題,不斷地砸阿砸。丟向我的,其實都是蠻多人對WV的誤解,今夜剛好有這個機會能澄清我覺得不錯不錯。

例如:

1.都給你超低價又超好,旅行社不就倒光惹?

2.我先問你,為啥他低價?

3.所以你要不停拉新人來補這個錢坑,新人低於一個程度就會垮掉,100%的龐氏騙局呀

 

 

針對1.的問題(都給你超低價又超好,旅行社不就倒光惹?)

對,我覺得旅行社會倒光,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。

你知道,台灣觀光的保護傘政策一直在框架著台灣旅行社嗎?

就是因為這個政策,所以旅行社得以苟延殘喘而且沒有競爭力阿。

兩個相似的行程,例如希臘,一個人使用WV和旅行社相比省了將近3萬,如果多帶些人不是省了更多?

 

針對2.的問題(我先問你,為啥他低價?)

問你喔,你去零售店買十個或買一百個的價錢,和我一次購買一百萬個的價錢,差別在哪?

就是一次購買量夠大可以直接壓低很多很多的成本,這就是為何WV行程那麼好又能那麼便宜的原因了

 

WV直接購買一間五星飯店一段週期(例如1年)的空房,飯店也有淡旺季,WV的大量購買,剛好可以補足飯店業者淡季空房率的虧損阿!

同樣的概念適用在COSCO會員制上面。COSCO不也是大量批發然後便宜出清嗎? 不也是藉著便宜實惠的商品吸引顧客加入會員嗎?

同樣的邏輯,COSCO可以接受為何WV不行呢?

 

針對3.的問題(所以你要不停拉新人來補這個錢坑,新人低於一個程度就會垮掉,100%的龐氏騙局呀)

首先,你有聽說過哪間傳銷公司能夠傳出全球前百強,而且同時在國際上被評為誠信、美譽度全球排名第一?

哪一間傳銷公司又能連續四年獲得行業當中最高榮譽麥哲倫獎呢?

再者,龐氏騙局是指沒有產品加上純粹的金錢遊戲,但WV不是啊!它提供了好多很棒很享受的旅遊配套呢!

 

而且參與WV的人除了經營者外,大部分都是為了想要旅遊的消費者,

一年就算一趟旅行,省下來的錢也超過月費好多好多呢。

未來會員只會越來越多,因為會員越多他就越便宜,越便宜又吸引更多會員。

這種新型態的旅遊真的是一種趨勢,擔心垮的人,你們真的多慮了!

 

 

說真的,我認為其實加入是不用花到什麼錢,因為點數也都反饋到自身的旅行上了。

不用這個方式出去玩感覺好像和自己辛苦掙到的錢過不去阿哈哈哈

畢竟,如果喜歡辛苦賺錢又得不到好的遊玩品質,也是一種選擇啦。

但是我由衷的希望,更多人能看見WV的好。他給予我們的是一個嶄新不同的東西

端看自己願不願意敞開心胸去理解了。

 

和我哥從半夜兩點聊到四點,雖然最後他還是堅持己見;但我還是很開心!

因為我知道,出於真心的分享一個好的東西,即便被拒絕,那也足夠了!

 

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。

我的World Ventures 環遊世界致富之旅還有漫漫旅途等著我呢!!!

我相信唯有堅持才能走到最後

 

 

帥帥帥 

Curn小生2016/6/17 筆

 

 

 

了解最新最省的旅遊方式 

狂省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CURN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