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一年前興沖沖地加入直銷

起初用了好多好多力氣在做陌生開發

也成功地約出了不少人,卻沒有半點收穫。

 

我其實很幸運,因為我碰到一位真的非常盡責也非常努力的上線,

他除了教導我許多開發技巧外,也在我一次次受挫時給予鼓勵。

以第一次參加直銷加上我聽過朋友的經驗來看,我真的覺得自己跟對團隊。

然而,我在衝到半路上時沒力了。仍然記得家人說要幫我的這個轉捩點。

 

直銷沒甚麼不好,他給予財富自由的機會。是我沒把握住,因為中途放棄,我完全不怪任何人。

我只怪自己沒有力氣堅持,沒有放更多心力在上面。

 

 

 

這篇文章要給下一個準備嘗試的自己一個警惕—把你相信的東西做到好,挫折是砥礪;唯有堅持,才得以成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N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